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生日~

1月15号
每个飞机老
不然就是答应爽爽
可是不见人影的噢!!
erp..
这天是有点不爽啦
虽然说是庆祝
可是反而却像逛街
什么都没做><
(我个人反应,朋友,还是谢谢你们陪我出来)
林燕欣!!
你不小了,
要知道没有谁应该迁就你的!!(给自己)
突然觉得生日不是大完的。
哈哈=p
 看鬼戏~><
 恐怖下
晚上睡不着
去上面书回留言><
结果2点多才睡 ~~累啊~~
还有那个,讲3点多到
7点才看到人
然后又不懂去那里==
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骂你啦
因为当时真的很pekcek了
再给你讲两句我真的是要哭了><
所以才蒋的
对不起咯
我懂你一定是有不爽的~
不过还是谢谢你来啦
可是可以早一点吗你?!- -
总之
这天就是pekcek!!
回家
直接飚泪
我都不懂我酱在意今天做莫
或许是我太在意你们这些朋友吧
对不起!!
就是累T.T
希望下次好玩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半夜睡不下回留言
那些在我fb留言给我的~
谢谢你们蛤
留言我会一一回复的
今天在要理班
谢谢你们的生日歌
谢谢mo的糖==
没有心><(jkjk)
那个傻佬鼎
在那边乱喊
下衰
每个看住><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
有心了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生日今天是超无聊咯
在家
没事做
显啊~~~
也没人找聊天><
闷死~
不知道晚上怎么过
唉~~~
生日就蒋要过去了咯
实在快><
爸给我钱买包包却一直找不到><
显~~
期望~[落空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跟爸他们出去走^^
生日蛋糕^^
谢谢妈咪去买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的祝福我是收到了
可是你可以表每次扫兴吗?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喜欢你,
但我只知道
我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
我真的不知道
才会说你觉得怎样就怎样的
你又静静然后回"噢"
我最讨厌这样!!
所以不要叫我答什么喜欢你不de问题
我不想再像那天那样
我对你真的累了!
如果某天我不再[喜欢]你
就不会感觉到[寂寞]
我真的打算
...
...
...
放弃
重新开始
毕竟我对你来说又不重要==
你自己决定吧

我虽然还每放得下
但没说过我不会放
你听过么?
拿着一个茶杯,
一直往里面倒热水,
直到倒到水溢出来~
烫到手的时候是不是马上松手了?
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,
痛了`
自然就会放下__♥

有些事,
我们明知道是错的,
也要去坚持,
因为不甘心;
有些人,
我们明知道是爱的,
也要去放弃,
因为没结局;
有时候,
我们明知道没路了,
却还在前行,
因为习惯了<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