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update~

放假了
是擀显!!
issshhhh
i wan go out n play la><

=================

不懂要写什么鬼
乱写好了
想到什么写什么<3
haha=]

================

昨天看到一句话
超赞

i won't hate u for not lovin me anymore,
but i hate that i am still loving u

damn nice <3

================
最近爱上自拍
不爽的可以不看其实,
你有你的自由
我有我的原则!!

别人要误会我是别人的事
记得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
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
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
================





介绍大家几首歌
1张杰的重播
2bii的转身之后
3bii的到不了的幸福
4bii的迷路
赞的啦<3

=================

你最近好吗?
想找你却怕你的回信只是冷冷的
算了,
你高兴就好了<3





都过那么久了,
为什么还在乎?
因为真的爱了?
算了




=========

你拥抱了自由
我拥有了寂寞
我爱你才迷路
怎么找不到尽头

你给过的温柔
我留着变成痛

学不会放弃
假装忘记你
好难


迷路~赞
=========

没东西给我boom料


散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