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回来咯~

4天3夜旅行
回来料
怡保,槟城,邦各岛
哈哈
还不错下~
累累啊
><
每天在跟傻婆,滨信息来解闷
哈哈哈
谢谢你们蛤~
我爱你们
(傻了=p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话说,
我最近变开心了
不懂做么0.0
克制自己不去找你
我做到了
噢也o(^_^)o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个那个
好好对我开妹
不然><
你就惨
=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yyes!!
拜二去玩^^
话说
才发现
那天是分手的一个月后><
应该开心的去玩噢?
还是?
算了~
用那天来忘记痛苦吧^^
希望我做得到=p
我很好那么你呢?
想起的我是怎样的?
记得!!!
你要比谁都幸福!!!
听到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