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新年~

新年><
今年是擀早啊
放假又提早放==
开学又特别早
还跟我考试tim=[
死咯
最讨厌就是考试了
这整个礼拜又没得出!!
我考到车就懂,到处跑=P
到处去拿红包
为的就是演唱会啊
我的13
你们等我
主啊
保佑我能去啊><
(票都不懂买到没有咯)
是显==
没事做的>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年新年破例啊
竟然会买没有袖的来穿啊
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下
不过很肥蒋咯><
要件肥料啦!!
相信自己可以!!

真的是丑><
哈哈
第一次==
o my god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其实最近想通了
我跟你不会有结果
何必再等?
我们就像现在这样吧
不前进不退后<3
做普通朋友吧
嘻嘻
最近不懂做莫变开朗鲁~
噢也^^
高兴下=]
你也一样要快乐蛤~
大家也要快乐蛤~<3




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现在已经是新年过后了~
    不过也祝你,新年快乐~
    还有考试加油啦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