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无聊~~

唉~
久没写了=]
话说
那天以后
你都没找过我
其实
我想知道
我还应该等下去吗?
其实
我也想知道
你真的爱过我吗?
哪怕只是那一点点
话说
认识你的这10年来
只有一句
你说你不会让我掉泪
是让我开心感动的
可是
你自己却毁了这承诺
我跟自己说会等你
可是你的一切好像再对我说
“别等了,没结果的”
真的是蒋吗?
我不懂
吴克群的没关系西北好听
[没关系
我们分了没关系
这不是你的问题
是我没那个福气
没夫妻却又爱上你
就算苦了没关系
这不是你的问题~~
痛痛快快给我一声
没关系]
歌词是写得擀好啊=p


生日那天
我会再找你
给我答案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放假
闷呀
没得出
后天又要去教堂4天3夜的营
不是普通的显啊>"<
又要分组的
可以不要吗?
恐怖下
想表去><
算了
船到桥头自然直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ekcek!!!
有些人
人家在酸人的时候只会去赞别人的话
蒋厉害不会自己讲人
做小人搞p?
haiizzzz
最近脾气西北不好
表惹我>"<
u will be suffered
~~~~~~~~~~~~~~~~~
朋友啊朋友
一个个是去那啦?
怎么没一个是有消息的?
唉~~
我寂寞寂寞就好
~~~~~~~~~~~~~~~~
还是想念你
自己骗自己
说你不重要
真的这样吗
不是
我是真的[喜欢你]你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人
最近不知为啥特么么的爱弄你
哈哈
依赖你=p
完蛋了
信息来
我一定会回你>"<
--------------
buahhhahahahahhahahaha

1 comment: